成人英語的教材重點 1.實用與範圍明確,節省時間與短期見效 2.階層與萬用的Q&A(建議學習出版社的進出口實務英語) 貿易的階段主 房地產題  不同情形的 借貸問題與報怨  系統傢俱 不同情型的回答 進階一: 變化單字 借貸(張一慈有整理所有號貿易動詞) 進階二: 變化句型(張一慈的英文900句型) 進階三: 收集問句(Marketing 100 , Interview bes 室內設計t 10o) 進階四: 交換學習(專業交換英文)與keep talking 我叫Daniel, 未出過一本書, 希望我的心得可以讓你避免英文學習陷阱 租房子! 英文迷思: 1.學英文不需出國(I am the case to prove that learning English is easy.) 我的志願: 1.培養盲人英文口譯團隊. 我的建議與憐憫: 開幕活動 1.請各位加入盲人的圖書館啟明分社的英文助唸義工,不管妳英文好不好,先求有再求漂亮! 2.捐出不需要的英文有聲書原版給圖書館啟明分社(我已捐了23套,因為我聽mp3,不需CD) 會場佈置 3. 唸一段或一本書錄成MP3,捐給啟明分社!中英文都可! 我的價值觀: 助人最樂  並找出最需要的人 ,幫助她! 並增進自己的慈悲心! 愛人終會走, 妳錄的美麗的聲音,確與妳美麗的心, 酒店兼職存到永世!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太平洋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29hxa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