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長沙市單獨組織招錄400名交通警察工作進入面試環節。在監控室可以看到考生們面試時的情況。鄒麟攝本報訊(記者 李靜)昨日,長沙市單獨組織招錄400名交通警察工作進入面試環節,面試對象按照計劃錄用人數1∶2的比例確定,經資格審查後,共有718人參加面試。從異地派遣面試官,到“雙盲”抽簽,再到監督員全程監督,考務工作公開、公平、公正。
  “8個考場共有56名考官,全部實行異地派遣。2月27日考官被統一接到考點,上車前先上交手機等通訊工具,上車後才被告知考點在長沙。”市公務員局考試錄用與職位管理處處長鐘永勝介紹,考官的具體分組及座次都是臨考前通過抽簽決定的。
  監督候考室監考員工作,主持考生抽簽確定面試順序,核實考生身份證、准考證、面試通知單,維持候考室紀律……這些都是候考室監督員的工作職責。第四候考場監督員、市公安局紀委工作人員張警官介紹,本次面試共有18名來自市人社局紀委和市公安局紀委的工作人員擔任專職監督員,對面試工作進行全程監督。
  “雖然成績不是很理想,只有75分,但至少我能感受到考試是公平的。”一名考生告訴記者,早上8時到考點後,全體考生手機統一上交保存,隨後抽簽決定考場。帶入候考室後,再次抽簽決定考試順序,隨後就不得隨意出入候考室了。“上廁所都要打報告,還要由監考員陪同前往,應該是怕還沒面試的考生與已經面試的考生有交流。”
  該考生還說,考試全程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當場公佈成績。“我後面的一名考生面試完,我再次被叫入考場,主考官當場宣佈了我的成績,然後把成績單遞給我。”據悉,每個考場的7名考官需要當場給出分數,統分員在考場監督員監督下,當場錄入分數並打印成績單。  (原標題:異地派遣考官 當場公佈成績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29hxa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