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 SUPPLY演唱會與親手簽名  今天「又」去看了空中補給演唱會,怎麼說又呢?因為這是他們今年第二次來台了,第一次是今年的5月份,跟同事一起去看的,當時坐在35排,雖然有點遠,但AIR SUPPLY蠻會炒熱氣氛,所以感覺蠻棒的,唯一的遺憾就是國際會議住商房屋中心的音響很爛,不過呀,他們是實力派的,一點都不影響他們。  下圖就是我第一次參加的票根,我都還有留著…  這張就是我第二次參加的票根,為何會參加兩次呢?因為我從高中起,就超喜歡他們了,之間雖然他們有來台過,但我都沒去看,後來他們就再太平洋房屋也沒舉行巡迴演唱了,隔了六年,終於來台了,看了第一場後,知道後來10月又會來台,馬上就去訂票,因為第一場看過,所以第二場就不需買太貴,再體驗一下就好了,所以就買了最便宜的。  今天開場看時,果然實力派的就是實力派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,聽了東森房屋還是覺得蠻感動的,演唱的過程,其實跟第一場的大同小異,下半場時Russell Hitchcock(羅素希區考克)與Graham Russell(葛拉漢羅素)會下台來跟大家同歡,唱最後一首時,就會邀請大家到台前,可恨的是這次我們因為買便宜的,所以在最樓上的包廂,想下21世紀房屋仲介去也來不及。  不過呀,這次的安扣曲我沒有聽就先出來了,因為這次的演唱與之前的不同,有簽名喔,當然一定要買CD才能簽名,第一次看演唱會時,沒買CD,這次買CD又可近距離看到他們,當然不能放過啦!最可惜的就是沒帶相機。  以下就是Russell 有巢氏房屋Hitchcock(羅素希區考克)與Graham Russell(葛拉漢羅素)的簽名,這是簽在CD片的歌詞裡,有多幫朋友簽,原本一人只能簽一張,就裝死吧,不管就直接遞過去,好在沒被退貨。也因為犧牲沒聽安扣曲,所以排了很前面,簽完後,我還有跟Russell Hitchcock握好房網手咧,不過我已經洗手了,呵呵!  從以前就覺得他們倆真是絕配,再也沒有另外的團體可以像他們的歌聲這麼的合了,Russell Hitchcock雖然是主唱,比較受歡迎的,但他比較不善於表達,所以整場的談話,都是由Graham Russell來講。以前總是比較注意主唱澎湖民宿,但看了演唱會後,改觀了,Graham Russell真是多才多藝,不僅會作詞,會樂器,也喜歡在演唱會中朗誦詩詞,聲音超有磁性,我喜歡。  Russell Hitchcock當然就是以歌聲取勝,雖然他不常發言,但他蠻頑皮的,喜歡在演唱會時,做些小動作,讓聽眾呵呵大租屋笑,在簽名時,他空閒還會扮鬼臉或是做動作讓旁邊的人笑,像個老玩童。  如果還有機會再來台演唱,我一定還會去看,不過真的要練好英文,這樣才可以更瞭解他們在講什麼東西,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去看喔,我覺得蠻值回票價的,看到國際級的水準,雖然租屋網沒有多大的聲光效果,他們只需要用歌聲就可贏得大家的掌聲。  最後還是希望下次能夠不要在國際會議中心辦了,因為音效真的蠻爛的,有失台灣的面子,之前在那看舞王時就蠻失望的,沒想到還是沒有進步,希望以後能夠有改進些。  總而言之AIR SUPPLY真591是讚到沒話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29hxa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