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子獨門絕學耍帥:敖犬年紀太大 不適合群俠傳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509/35/yvdy.html王子獨門絕學耍帥:敖犬年紀太大 不適合群俠傳Yahoo!奇摩 更新日期:2008/05/09 18:52 影劇中心王子說:「其實我必較緊張,ending pose一擺搜尋行銷,我很怕我跨下褲子裂開!」衛視中文台提供棒棒堂、黑澀會美眉偶像劇「黑糖群俠傳」終於要登場了!!在開鏡典禮,黑澀會美眉--小薰、小蠻、ㄚ頭;棒棒堂-- 王子、小煜、阿緯以及模范男孩阿本、小馬全部都有備而來,準備了自己在劇中的獨門絕學在現場大酒店經紀秀,其中王子的獨孤九劍、小薰的辮子功和ㄚ頭的峨眉耍棍最令現場劍拔弩張,所有人躲的遠遠就怕被流彈襲擊,王子說:「其實我必較緊張,ending pose一擺,我很怕我跨下褲子裂開!」被問及為何不是敖犬演他的角色,他開玩笑直說:「他的年紀較長,不適合酒店工作這個角色喔!」目前弟弟、美眉們各各摩拳擦掌期待此部戲的開拍,對於劇中功夫的表現大家無不卯足全力加緊訓練身段!現場王子的獨孤九劍耍的精湛其實他練的辛苦,怕被割傷的他原本把劍用透明膠帶纏起來練習,但實在表現不出感覺,索性拆掉膠帶不再乎傷酒店打工痕累累,昨天他還自嘲說:「我好像比較像儀隊耍劍的耶…」小薰拿出4公尺長的鞭子狠狠的一甩,嚇的大家逃的逃躲的躲,她開心的說:「我終於找到防身武器了!」而阿本飾演韋曉寶說功一流,現場rap演出雖然精彩卻被大家大批「太輕鬆、太easy!」第一次上酒店兼職身段課時老師問誰的腰力最好,牽涉到男性面子大家馬上毛遂自薦,但是一考驗大家的下腰功力,阿本整個投降說:「好啦!我承認我是最老的骨頭!」小煜、王子一下課也抱怨骨頭散了兼跨下痛,美眉們則是擔心下腰練太多,會影響胸部發育!大家都說這些弟弟酒店經紀美眉都是「18歲的外在、80 歲的骨頭」!被問到目前只有小薰、小蠻、ㄚ頭、王子、小煜、阿緯以及模范男孩阿本、小馬擔綱演出,其他人會不會不平衡?其實其他人都有別的工作在身,例如敖犬必須拍電影,還開心的跟王子說:「哈哈哈!我們不用去上拉筋課喔酒店工作!」好動的阿緯則是最為興奮,飾演郭敬的他還買了「射鵰英雄傳」猛K,起初當是做功課,後來卻迷上了每天熬夜看到黑眼圈跑出來!他說:「我的偶像是甄子丹, ANDY哥有答應我去找他來客串喔!」而飾演任瑩瑩的小薰被告知往後會跟蛇對戲,嚇得發抖的她說酒店打工:「我會克服恐懼好好演出,不要再被大家質疑演技啦!」而飾演楚琉湘的阿緯<是小煜新聞打錯哈>被大家嘲笑說:「風流倜儻!他根本不是在演戲喔,他是來做自己!」「黑糖群俠傳」是一部集合韓國火山高校的張力、英國哈利波特的情緒、香港龍虎門的酒店兼職鏡頭,集結上述元素的偶像連續劇,看千年前各大武林門派的獨門絕活、弟弟美眉的驚人火花,激盪出一段讓你拍案叫絕的校園喜劇…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宜蘭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x29hxat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